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大家注意!認知作戰來了!
貼標籤、檢討受害者只能幫范雲,卻害了台灣! 社民黨議員民代公開說「全國陪雙北在坐牢」,把疫情爆發的責任推給雙北市民,這是忘了前因後果,非常不適當的說法。 💢 民進黨大佈局「卸責為救黨、黑鍋雙北背」 此次的疫情破口,台灣的全體人民都很清楚,來自民進黨立委 范雲 與 指揮中心 陳時中聯手鬆綁檢疫規定成「3+11」,在加上諾富特防疫旅館管理不當,讓疫情波及雙北,台灣疫情才走到「大爆發」的今日。… 更多 這個實情,民進黨正在用「認知作戰3戰術」,讓大家認知錯亂。 👉民進黨上至府院黨、下至地方議員,絕口不提「3+11」 👉衛福部直指疫情破口就是萬華 例如: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公開說「破口就是萬華這個地方」 👉動員「民代、側翼」罵雙北,扯一線防疫後腿。 例如:社民黨民代(范雲曾擔任社民黨主席)說「全國陪雙北坐牢」 💢民進黨應為疫情負責,慰助補償是最低標準! 宣布3+11只是一個決定,指揮中心也承認現在社區感染的病毒就是來自「3+11破口」的英國變種的Alpha病毒株,現在已經造成本土確診人數高達12,195人,更有478人染疫身亡。 錯誤的政策造成國人染疫、甚至死亡,因為三級警戒影響民眾生計,損失更難以統計。 陳時中部長日前公開說「3+11我負責!」給予確診者與亡者家屬撫慰金、補償金是負責的最低標準,國民黨會提供家屬必要的協助,要求政府還家屬公道!
圖片
留言
  • 蕭敬嚴
    他們的支持者真的該感到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