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蔡政府的防疫和疫苗政策,已經引發許多人民的不滿,我們特別針對疫情與疫苗議題進行民調,要讓蔡政府看見人民的心聲! 📌政府防疫工作遲緩,造成疫情持續延燒 👉有將近三分之二(65.1%)的受訪民眾認為,政府面對嚴重疫情卻遲遲不採取普篩作為,導致許多染疫黑數 👉有超過半數民眾(50.1%)認為,政府在疫情管控上不符合「超前部署」的標準。 📌國產疫苗仍有疑慮,應該進行三期試驗… 更多 👉半數(49.9%)民眾擔心自行研發的國產新冠疫苗,將來無法取得國際認證 👉民眾心中最想施打的疫苗前四名為:莫德納疫苗、輝瑞/BNT疫苗、AZ疫苗與嬌生疫苗,國產高端與聯亞排名最後 📌台灣疫苗不足,國人支持開放地方政府或民間協助取得 👉四成二的民眾認為政府在民間協助引進國外疫苗過程中並未幫忙促成 👉高達三分之二(66%)的受訪民眾認為應該讓地方政府或民間企業出面協助取得疫苗 🔥要解決疫苗之亂,蔡政府應該爭取足夠的、有國際認證的疫苗,讓人民能夠施打,更要負起責任擬定完善指引,讓地方政府可以依循。請蔡政府減少政治考量,負起全部責任,不要放任疫苗之亂延續下去。
圖片
留言
  • Momo Ch
    請問中國台山核電廠輻射外洩,貴黨怎麼看,肯定都是民進黨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