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台灣疫苗不足,蔡政府到底把國人的健康放在哪裡? 💢80歲的國民阿嬤陳淑芳沒有疫苗可打,只因為同名同姓人士被列在好心肝施打名單上,還要特地在臉書發文澄清,我們除了要呼籲網友,任何資訊務必查證再轉傳,同時也對台灣缺乏疫苗的現況感到憂心! 📌曾銘宗委員在質詢時揭露,去年8月時英國AZ疫苗曾找台灣代工一億劑,結果衛福部居然拒絕合作。 👉… 更多陳時中竟宣稱是「有人不喜歡這樣子」,我們要強烈要求陳時中把話講清楚,到底是在影射誰干涉談判,不讓台灣接受疫苗代工?還是衛福部為了挺國產疫苗,不惜捨棄難得的代工機會? 📌除了AZ疫苗以外,其實去年11月,原本東洋生技已經談妥代理德國BNT疫苗進口。 👉民進黨內部人士就揭發,是因衛福部決定扶植國產疫苗,才百般刁難,讓談判失敗。 👉民進黨內部還爆料,國際疫苗BNT和莫德納,都在研發時期找過台灣投資,但政府覺得研發不會成功,不願意花類似創投的錢,錯失入股的大好機會。�� 新聞參考:https://www.storm.mg/article/3722280 💢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 台灣原本有機會跟國際三大疫苗廠合作投資、進口或代工,結果衛福部通通不要、全部拒絕,搞到現在台灣沒有疫苗可用,連80歲老人家都要出來澄清自己沒有打疫苗? 👉支持國產疫苗沒有不好,但是雞蛋不應該放在同一個籃子,難道衛福部連最基本的分散風險都不懂嗎?蔡政府一直把台灣缺疫苗的問題,歸咎為買不到疫苗,但事實證明,民進黨就是「疫苗之亂」的始作俑者,難道不用負責嗎?
圖片
留言
  • 啟賦
    請問疫苗剛進來台灣的時候你們那時候有沒有在反對施打疫苗!

    請問一開始你們是不是有開記者會要求政府研發疫苗,現在疫苗研發出來了你們是不是在唱衰疫苗。

    你們KMT是不是為了反對而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