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請問陳時中部長的防疫政策,把年輕人置於何處? 在疫情升溫的時候,陳時中部長一句「年輕人防疫鬆懈」,就想把責任通通推給年輕族群,而在疫苗規劃上,又公開表示「現在、以後都不會開放50歲以下一般人自費打疫苗」,等於剝奪年輕人施打疫苗的希望。 📌美國、英國、法國、印度等國家,都已經開放所有成年人接種疫苗,但是台灣卻有六百多萬青壯年族群,連自費接種疫苗的機會都沒有,因此我們提出四點建議: 👉… 更多蔡政府應重新調整疫苗採購規劃,以全體國民完全接種作為採購量,再增加1700萬劑左右數額。 👉針對疫苗施打後副作用,建立完善的救濟給付與慰問制度,編列專案費用與慰問金、制定簡化流程、提高給付金額範圍,提高民眾施打疫苗意願。 👉將12至17歲納入接種計畫,爭取250萬劑目前唯一可讓青少年施打的BNT疫苗,避免開學後讓校園成為疫情新熱區。 👉在優先的11類族群施打完第一劑後,將未接種第一劑的青壯族群也列入序列,在保證第一線醫護與防疫人員接種第二劑的前提下,讓更多打不到疫苗的國人都有接種疫苗機會,才能真正保障人民的健康與安全。 🔺現在蔡政府一直把疫苗不足歸咎於買不到疫苗,但是原本同樣在疫苗採購和施打嚴重落後的越南,在今年爆發疫情後,就迅速編列預算加緊採購,預計今年可以取得1億2500萬劑疫苗,別人做得到,為什麼蔡政府做不到?
圖片
留言
  • Min-hui Shih
    國民黨要罵陳時中前怎麼不看看自己為這個國家付出多少?陳時中從有Covid-19 到現在有休息過嗎?你們都沒有看… 更多到他的努力嗎?憑什麼質問?奉勸國民黨一下,你們再繼續質問陳時中的話,將有更多年輕人反對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