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支持國產疫苗 更要捍衛言論自由 與學術良心! 💢陳培哲院士指出國產疫苗的疑慮,只是立基於科學上的發言和討論,蔡政府不認同陳院士的發言,就啟動毀滅陳院士3大認知作戰: 🔥放任綠營人士洩漏其食藥署疫苗審查委員身份 🔥特定媒體拿陳院士與廈門大學有學術合作一事來抹紅抹黑 🔥動用綠營網軍攻擊一名學者、科學家… 更多 👉請問蔡總統知不知情?是誰下達的命令? ♦陳院士公開質疑國產疫苗,就是因為蔡英文總統公然表態,承諾將在七月供應1000萬劑國產疫苗給國民,根本就是直接施壓食藥署,到時候不管解盲結果如何,都會讓人質疑有政治力介入! 事實是如果國產疫苗負責任的進行三期試驗,本來就不可能在七月就供應全民施打,如今全民最大的疑慮,也是國產疫苗如此急就章的供應,沒有經過完整的三期試驗,是不是要把全民當成臨床試驗對象❓最後效力會是如何❓能不能得到國際認證❓ 📌蔡政府面對人民的聲音和專家學者的質疑,應該要想辦法用科學事實與數據回應,而不是看到問題反而去解決發現問題的人!陳培哲院士如今被蔡政府逼迫請辭,不僅僅是對台灣科學發展的傷害,更是對言論自由的傷害!
圖片
留言
  • 謝濟謙
    國民黨是怎麼抹黑、怎麼羞辱台灣生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