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民黨始終力挺施打疫苗廠牌自由選!
蔡政府應保證「充足、安全、有效」的疫苗! 今天陳時中部長表示未來可能會開放民眾自由選擇要接種的疫苗,國民黨多次呼籲政府疫苗一定要走向「免付費、自由選」!今日指揮中心終於配合民意給予民眾應有的權益。 我們必須提醒蔡政府「自由選」之外,也應該同時注意 👉提供數量充足、廠牌多元的疫苗… 更多 疫苗要自由選的前提,是數量充足、廠牌多元,目前台灣實際到貨的疫苗數量僅僅只有211.6萬劑,排在優先名單以外的年輕族群,現在根本沒有疫苗可打! 👉儘速透明疫苗進口時程表 台灣雖然已經緊急授權多國疫苗,但是至今台灣庫存的也僅僅只有英國AZ跟美國莫德納疫苗,其他廠牌的疫苗至今仍未順利進口,請陳時中部長先向全民回答,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其他廠牌的疫苗進口台灣? 👉資訊透明讓國人能夠安全安心 以蔡政府的規劃來看,有高達2000萬劑要向高端、聯亞採購國產疫苗,國民黨絕對支持國產疫苗,但要保障人民自由選擇的權利,請蔡政府把疫苗資訊完全透明,讓國人能夠在安全、安心的前提下,做出選擇! 台灣對抗疫情的最佳解方,就是增加疫苗施打率到六成以上,而蔡政府該做的是,不要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盡力維持多元與充足的疫苗來源,提升國人施打疫苗的意願,才是最有效的抗疫手段。 #自由選擇疫苗
#台灣需要疫苗
#TaiwanNeedsVaccines
圖片
留言
  • 謝榮豪
    沒疫苗就在叫要疫苗,疫苗來了又GGYY的挑三撿四,這不就是一兩個月前的翻版嗎?你們吵夠了沒??
    為反對而反對,你們KMT… 更多 要不要臉??
    那麼多鎮守在第一線的台灣醫護幾乎都是打AZ 疫苗,又有如何不適用、不能打的理由??大家還不是勇敢地站在最前面守護國民的健康!包括守護你們這些興風作浪的鯛民刁黨!!夠了嗎??W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