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今天台灣最團結的聲音:挺醫護、要疫苗 人民的生命只有一次!政府應該用盡所有方法保護全體國民。 如今這場疫情中已經有超過200位的國人因病離世,只有疫苗才能有效的阻止疫情擴散,也才能讓崩潰邊緣的醫療體系能夠緩解。

今天 #挺醫護要疫苗 是台灣最團結的聲音,感謝來自國際社會與台灣民間的力量,讓我們更快速的獲得疫苗,但也證明台灣單靠政府力量,籌湊不到人民需要的疫苗,需要世界與民間的參與。… 更多 我們呼籲蔡總統要勇敢、公開的向世界發聲,因為在全球產業鏈中,台灣擁有重要的樞紐位置。台灣能否成功控制疫情,不只會響我們,更是疫後全球經濟復甦動能的關鍵。 總統應該 #與全民同心 向世界說明:幫助台灣,就是幫助世界,用開大門納善意的方式,快速的找到「安全、充足、有效」的疫苗!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挺醫護要疫苗」的活動,踴躍將自己的照片或影片,上傳活動專頁:https://fb.me/e/h49mEDads 🙏今天晚上八點,也不要忘記一起熄燈,為疫情往生者默哀、為台灣祈福。 #66齊發聲 #挺醫護要疫苗 #TaiwanNeedsVaccines
圖片
留言
  • Cherrie Liao
    再鬧下去呀!鄉土劇都比你們有格調,有做人的道理!廢背背在那邊吠,謊大媽在搶疫苗(是搶不夠所以一直要疫苗嗎?!),你們是要… 更多去山上嗎?在那邊按喇叭?! 然後連神明都停止的進香參拜,你們自嗨客運環台,快要連當在野黨的資格都沒了!只會一直叫,實際有意義作為都舉不出來,真的很有問題的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