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為台灣爭取「有效、安全、充足」的疫苗 國民黨日前發函國際民主聯盟(IDU)表達台灣需要疫苗(Taiwan needs vaccine)的訴求,也在今日獲得回應。 IDU承諾協助,把台灣的需求讓世界知道,協助台灣儘速取得疫苗。 國際民主聯盟(IDU)是一個跨國性政黨聯盟,其中包括英國保守黨、德國基民黨等各國執政黨,也包括美國共和黨、加拿大保守黨、法國共和黨等各國主要政黨,本黨也是國際民主聯盟的一員。 向國際發聲,讓國際社會了解到台灣的防疫困境,並能提供我們更多取得疫苗的管道或資訊。 國民黨持續為台灣人的健康與安全,盡最大的努力。
圖片
留言
  • Seiichiro Chin
    中國疫苗無法輸入台灣最主要的還是法律問題,而這個法律問題還是我們國民黨制定的,如果今天執政是我們國民黨,我相信我們的總統… 更多不會貿然接受中國來的疫苗,只因為我們現在是在野黨,就算毀黨被人看扁就是要反執政黨,要不然下次我們怎麼選......不是嗎??
  • Cheng Yeh Chen
    中國垃圾黨加油!!中國共產黨寫給你們的劇本要演好演滿!!我會天天在電視前看你們的演技有沒有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