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陳時中態度連三變 民間捐疫苗 政府別再卡! 💢開大門走大路!人民要自救! 世界許多先進國家,如美國、日本、加拿大購入疫苗數遠超過人口,民進黨政府卻連人口60%群體免疫的劑量都買不到。 政府採購無能,疫情爆發後應「開大門走大路」,由民間購買足量疫苗,讓人民自救自救。 一開始蔡政府大逆民意,禁止民間自己採購。… 更多 5/28轉變為只是要求捐贈單位要提出八項資料,給食藥署審核。 5/29 陳時中部長又增加條件,強制要中央政府去跟原廠簽約。 5/30 陳時中又改口「協助民間捐贈疫苗」。 陳時中部長完全狀況外,之所以要依靠民間捐贈,就是因為政府無能買不到疫苗,結果政府第一時間想要拒絕民間協助,之後雖然改口要協助民間採購,但至今也看不到具體的作為。 🔺世界多國鼓勵民間企業幫員工購買疫苗 👍新加坡在5/31宣佈,允許私人醫療業者通過特別採用程序,引進世界衛生組織獲批准的新冠肺炎疫苗。 資料來源:https://reurl.cc/VEXVdb 👍越南因為疫情嚴峻,於是要求在越南的蘋果供應商、南韓三星電子等外商工廠,為員工提供新冠疫苗接種,確保生產不會因為疫情遭受衝擊。 資料來源:https://reurl.cc/9rZEKj 👍加拿大在2020年12月,聯邦衛生部長就表示不會建立任何機制,來阻止私人企業從製造商處購買新冠肺炎疫苗。 資料來源:https://tinyurl.com/bvkeujad 👍巴西政府在切斷新冠肺炎傳播鏈的一系列政策中,立法通過幫助企業購買疫苗。 資料來源:https://reurl.cc/Dg6WRe 世界各國可以 為什麼台灣要卡進口疫苗救全民❓ 台灣民間企業捐贈疫苗其來有自,現在衛福部官網還查詢的到,2015年時「台塑企業持續捐贈肺炎鏈球菌疫苗達1百萬劑,提供75歲以上未曾接種該項疫苗長者使用」,而藥事法第48條之2中,也明確規範「因應緊急公共衛生情事之需要,中央衛生主管機關得專案核准特定藥物之製造或輸入」。 衛福部新聞稿(2015/4)
https://reurl.cc/Dgv90e 早一天進口足夠疫苗,就早一天阻止健康的百姓染疫,我們呼籲蔡政府讓更多得到國際認證的疫苗進入台灣,給人民施打疫苗的機會和選擇疫苗的權利。
圖片
留言
  • Mu Shengen
    民眾想打有國際認證的疫苗,請給我們有國際認證的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