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首次「共同防疫聯盟」視訊會議 國民黨提四大主張:「要紓困挺地方」、「發現金渡難關」、「挺防疫要疫苗」、「開大門納善意」 國民黨與執政的14縣市組成「共同防疫聯盟」,今天召開了首次的視訊會議。包括一級黨務主管、立院黨團、智庫和縣市政府都同時在線上探討如何面對現今嚴峻的疫情。… 更多 這次的視訊會議,我們針對紓困4.0地方政府需求、防疫物資整備需求、中央防疫政策在地方實際執行的問題與困境,進行了充分的討論,讓我們能夠更貼近民意,為弱勢請命、替人民發聲。 透過這次會議,我們統整出四點對蔡政府的呼籲: 🔶「要紓困挺地方」,因為縣市政府對縣市居民的真實需求更了解,因此紓困方案應該提高地方政府執行的權限比例,讓地方政府能夠提供補助給真正有需要的民眾。 🔶「發現金渡難關」,考量疫情衝擊使許多新型態自營業者與打工兼差業者,可能沒有辦法為政府的紓困方案所匡列,國民黨一貫的主張,就是發放現金,最直接也不會遺漏,讓人民能夠因應疫情帶來的生活困境。 🔶「挺防疫要疫苗」,疫苗是緩解疫情最根本也最有效的方式,但是至今中央政府都沒有辦法取得穩定、多元、足夠的疫苗,供國人選擇施打,我們要代表廣大焦急等待的民眾向中央政府大聲訴求,人民要疫苗! 🔶「開大門納善意」,防疫除了中央決策,更需要融合民間的建議與智慧,唯有兼容並蓄,才能應對變化迅猛的疫情局勢,我們希望蔡政府能夠給予地方政府更多執行的權限,聽取基層民眾真實迫切的需求,吸取社會各界專業誠摯的建議,接受民間團體善意慷慨的捐贈,才能真正的共體時艱,共度難關。 面對新冠疫情,我們需要的是團結一致齊心抗疫,黨中央、立法黨團、智庫都是所有執政縣市的靠山與啦啦隊,我們永遠會堅定的支持14縣市首長與團隊。
圖片
留言
  • Baozi Xi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的一年多來,原本台灣藍腦人團結一致,遵行國台辦指示的抗疫三寶「普篩封城祖國好」,終於出現了「破口」。

    … 更多 國民黨政客合力要汙名化的AZ疫苗,以及要美化的祖國科興疫苗,竟然在立法院裡出現「不合群」的闌尾,率先「夜奔敵營」。

    2021年5月13日《三立新聞網》報導〈自爆「已接種疫苗」 賴士葆透露不太舒服:有打總比沒打好〉

    「台灣本土疫情危機再度擴大,……使得各地自費接種疫苗的比例大幅上升,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3)受訪時也透露,自己已經完成接種,……
  • Arday Chang
    人民在這種悲慘的狀況下,我們看不到國民黨有啥振奮人心的作為;侯只會講狠話,盧婆婆媽媽算流水帳;國民黨的表現不如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