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蔡英文親自督軍! 范雲和陳宗彥聯手主導「3+11」 蔡總統同意嗎? 民進黨立委范雲,在4月召開協調會,用「強烈建議」的方式,施壓衛福部鬆綁機師檢疫期間到「3+11」,結果直接引爆國內疫情,今天陳時中坦承,當時主持會議的人,就是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 💢陳宗彥全無醫學背景 竟能主導機師放寬檢疫期決策?… 更多 范雲和陳宗彥兩人聯手鬆綁機師檢疫期,問題是這兩個人通通沒有醫學背景,范雲是台大社會學系副教授,而陳宗彥是內政部政務次長,專業是都市計畫,過去當過民進黨中評委、台南市民政局長,一個完全沒有醫學背景的人,居然可以主導衛福部防疫政策,外行領導內行,就是最大的防疫破口! 👉陳宗彥擔任政務次長,卻在大選期間公開表示「政黨票投小黨等於浪費」,遭質疑違反行政中立原則 💢外媒認證范雲是防疫破口 躲藏12天不道歉? 而要求放寬檢疫期的范雲,甚至被「彭博」認證是造成疫情擴散的源頭,結果范雲直接神隱,完全沒有對自己的錯誤道歉。前天卻突然跑上政論節目,大放厥詞的要求人民「不要亂、不要出門、不要亂傳謠言」,但其實造成防疫破口的就是范雲自己,而亂傳謠言的,就是范雲的學生林瑋豐。 💢衛福部請公開決策過程 接受全民檢驗 負起政治責任! 台灣現在每日本土確診案例居高不下,死亡人數更是逐日攀升,一切的起因就是放寬檢疫期「3+11」,至今民進黨沒有人出面道歉,沒有負起政治責任,但是全民卻承擔錯誤決策的後果,我們也要「強烈建議」衛福部,應該完全公開這項政策的決策過程,究竟有誰關說施壓,有那些專家學者支持放寬,通通都應該讓全民檢視,蔡政府更應負起政治責任,不要再閃避監督了!
圖片
留言
  • Allen Kuo
    3+11又不只是華航,為何長榮沒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