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集體造謠!民進黨上下交相賊,全都是錯誤資訊! 今天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誠實了! 公開澄清三件事: 🔺BNT輝瑞疫苗,中文名稱為「復必泰」 🔺BNT輝瑞疫苗都是德國原裝… 更多 🔺要購買可向原廠 或 代理商 近日,民進黨從總統到立委,全面一起造謠,今日一次被指揮中心指證都是造謠。 在疫情期間,提供不實資訊給民眾,已經涉犯傳染病防治法,得科新臺幣三百萬元以下罰金。 從台灣疫情進入三級警戒開始,民進黨不斷製造假訊息,製造恐懼,分化人民,例如: 💢民進黨造謠新北市防疫人員只有輕便雨衣 💢民進黨造謠可能要火化幾百具屍體 💢民進黨造謠新北市沒有集中檢疫所 造謠的目的就是為了轉移焦點,掩蓋現在人民「缺水、缺電、缺疫苗」的生活處境,民進黨執政不思進取,只有網軍治國,不願團結,大搞破壞。 民進黨高官聽好了!現在全國人民團結一致對抗病毒,只剩貴黨還在傳遞錯誤資訊,破壞團結,請停止「政治防疫」,讓台灣人民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圖片
留言
  • Ming Chen
    全力支持全KMT飛回中國打中國疫苗!反正台灣打不到中國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