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疫情並非突如其來,人民一年多以來的努力跟自律,卻沒有看到我們的政府把握國人努力支撐出來的緩衝期,做好相對應的準備工作。 我們發現政府對於疫苗取得數量的說法更是一變再變。 從今年二月,蘇貞昌院長宣稱第一季就可以取得2000萬劑的國外疫苗,到昨天指揮中心的說法已經縮水到六月有200萬劑、八月份達1000萬劑,這樣的疫苗數量遠低於台灣人民需要的3000萬劑。 面對這樣的狀況,人民能夠不焦慮嗎?能夠不憤怒嗎?… 更多 現在什麼都要靠人民自律,靠人民自己管好自己,如果這樣我們要政府幹什麼?所謂的超前部署又在部署什麼? 面對這樣的艱難的處境,執政黨仍舊把權位的鬥爭當成優先工作!七分鬥爭,三分防疫的心態,令人相當失望。 不用心買疫苗,卻費心賣恐懼!只會網軍治國,非常令人不齒! 在這樣的疫情底下,我們看到本黨執政縣市首長,勇於任事,在各自的崗位,為防疫工作盡心盡力,更為了缺乏疫苗、為了中央指令的紊亂擔憂。 縣市長是地方父母官,愛護人民就好像自己的子女一樣。但是縣市政府首長努力向外界爭取國際認證的疫苗,卻可能淪為民進黨政府及側翼抹紅、攻擊的對象! 窮盡一切可行的方法來取得疫苗,本來應該是中央政府該做的事,有充足的疫苗讓人民施打也是中央政府的責任,更何況這是法定責任。 現在的中央政府似乎冷眼旁觀,站在人民的對立面,消極地用商業藥證申請許可的陳規,來處理人命關天的緊急事態,也難怪今天才出爐的bloomberg國際防疫的排名我們又從前五名,直接掉到15名,甚至還落後大陸、日本。 我要向蔡總統和民進黨高官再說一次,事態緊急、人命關天! 從自身做起,我們已經成立「打假訊息反認知作戰中心」、「防疫應變小組」,更要與我們的14個執政縣市首長,組成「抗疫聯盟」,用積極的作為,面對疫情下日益混亂的局勢。 蔡總統,請放下政治考慮,以天下蒼生為念,讓大家一起合作,重塑台灣過去那個國際防疫模範生的形象!
影片
留言
  • 黃子晨
    國民黨不倒,台灣真的不會好
  • 潘次吉
    真希望中國疫苗趕快進來 然後國民黨所有人先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