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民黨執政縣市 防疫成績獲好評 挺醫護領先全國! 醫護人員始終站在抗疫第一線,他們不但要面對龐大的壓力,更要承受染疫風險,台北市聯合醫院企業工會特別發出聲明,表示第一線醫療過載,醫護人員過勞,這些問題急需政府投入更多資源加以解決,要減輕醫護人員負擔,給予更多保障。 👍國民黨挺醫護領先全國 🔺新北市長侯友宜已經在23日宣布,將會專案補助因照護確診病例而染疫的醫護、區公所、民間團體、警消等,每人補助10萬元! 🔺… 更多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在25日宣布,將會自籌經費設立「感恩津貼方案」讓醫檢護與行政人員除了中央補助外,還能額外獲得感恩津貼,支援醫師一天可領12870元,檢護人員每天可領8800元,行政人員每天津貼3500元,補助金額是目前全國最高! 👍國民黨縣市首長抗疫成績獲好評 此時此刻,我們應該拿出具體的行動來挺醫護,讓人民更團結齊心對抗疫情,最不需要的就是利用假消息,攻擊地方首長扯後腿,最新的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也顯示,侯友宜市長的滿意度排名第一,盧秀燕市長滿意度排名第三,恰恰證明在野黨積極抗疫的成果,是獲得全民支持與信任的。 目前台灣疫情仍然非常嚴峻,抗疫已經成為一場長期戰役,我們希望蔡政府能夠好好參考在野黨的作法,正視醫護人員的心聲,為他們提供完善照顧、優先施打疫苗、給予更好補助,讓醫護人員能夠沒有後顧之憂。
圖片
留言
  • 張志慶
    貴黨真的很好意思欸!
    疫情高峰中央的責任,
    一看到疫情稍微趨緩,開始猛力的捧自家縣市首長,唉
  • 黃宏毅
    防疫成績受好評?新北最嚴重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