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今天大家都有守在螢幕前,持續為中華隊加油嗎?🥳
🎈小組賽的部分,一早戴資穎/ Tai Tzu Ying 就以25分鐘旋風擊敗法籍選手齊雪霏,向全世界證明她 #羽球女帝 地位,取得小組3連勝,晉級8強!真是個美好的開始~👏 🔆世界排名第4名的 #周天成 於羽球男單,頂住壓力與對手拉鉅三局後,也順利晉級8強💪 🏸#羽球王子 #王子維 羽球男單順利擊敗愛爾蘭越南裔選手阮日,小組賽2戰全勝,如願取得16強入場券。 ✨#… 更多射擊好手 #楊昆弼 在男子不定向飛靶預賽出賽,預賽第一天三輪成績總計72分、排名第21,明天還有一天賽程,擠進前6名即可晉級後天決賽。 🏓已在混雙拿下銅牌的 #小林同學 #林昀儒 再度打出好成績,於桌球男單八強賽中直落四擊倒對手,成為 #台灣第2位成功挺進奧運桌球男單四強戰球員! #追平莊智淵紀錄,明天四強賽將出戰世界第一樊振東。 🔆#亞洲貓王 #唐嘉鴻 完美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奪男子全能決賽排名第七,創造奧運代表隊歷來最佳成績!
#鞍馬王子 李智凱 Chih Kai Lee
今天兩度發生鞍馬「落馬」,受傷讓人心疼不已 ( #從翻滾吧男孩就看到現在 ) 8月1日為鞍馬決賽,將挑戰台灣體操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
兩位體操好手雙雙闖入全能決賽,已為台灣體操締造新紀錄~ 👏游泳好手 #王星皓 男子游泳200公尺混合式、 雷千瑩 LEI CHIEN YING 女子個人射箭 雖未晉級,但代表台灣出賽進入奧運殿堂,已屬相當不易,也都發揮了優秀實力! 🙏謝謝所有選手在每場賽事中盡全力拼搏,期待接下來的賽程一定會有更多更好的成績! #我們繼續用力地為中華健兒們加油~🥰
#一起成為中華隊 🇹🇼 圖片來源:愛爾達體育家族 教育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