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團結抗疫不該淪為口號! 有效充足的疫苗才是疫情的最終答案,
這一個答案沒辦法從「政治鬥爭」找到。 請民進黨停止鬥爭,取得疫苗才是執政者的工作!
分享 江啟臣
充足有效的疫苗才是解答! 美國的友人,今天傳來一張美國已經開始在大賣場施打疫苗的照片,真是看了令人感慨良多。 就在去年這個時候,我們逐步鬆綁管制,國內旅遊大爆發,當其他國家陸續陷入防疫困境,我們的防疫自信心爆棚!執政黨更是覺得只要做好國境控管,等待疫情過去,就可以天下太平! 當時,國民黨就已經提出擴大篩檢的呼籲! <br> 可惜,民進黨政府只想用抹黑來處理不同意見! 當時,國民黨一直要求做好疫苗政策的超前部署! … 更多<br> 可惜,行政院長到今年二月還認為台灣沒有施打疫苗急迫性! 當時,國安會諮詢委員就寫好疫情擴大的因應方案!<br> 可惜,民進黨政府繼續決定視而不見。 一年過後,我們不但篩檢量能仍舊不足,有效疫苗取得的數量遠遠落後其他國家,面對疫情擴大更沒有做好各項因應。 然而,面對地方政府針對篩檢量能不足、疫苗數量不足,各種想方設法的著急,民進黨政府還繼續想要用官僚的心態面對,用抹黑、抹紅的方式來處理! 可惜,疫苗跟人民防疫自信心不一樣,<br> 不是單靠強大的宣傳就可以獲得! 有效充足的疫苗才是疫情的最終答案,<br> 這一個答案更沒辦法從政治鬥爭找到。 我們真的還是想問:<br> 蔡總統,什麼時候才能夠取得足夠的有效疫苗?
留言
  • Utty Na Dada
    你們只會下台甩鍋、見縫插針、自己鬍子不刮刮別人寒毛最會、製造混亂、畫大餅而已只會嘴上功夫耍嘴皮子,一點連一點有點用處都沒有年輕人都看的出來現在是屬於年輕人的時代好嗎?做事可以實際一點嗎?爛黨該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