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綠色認知作戰 槍口正對台灣人民! 🔺民進黨自導自演認知作戰被抓包 在新冠疫情延燒之時,民進黨正在動用網路力量,對人民進行認知作戰!這幾天從蔡英文總統、陳時中部長到王定宇委員,不斷發文表示中共入侵PTT,透過認知作戰攻擊「疾管家」,但事實證明,所謂的認知作戰根本就是民進黨的自導自演! 💢林瑋豐狂挺共 製造假消息 破壞國家團結… 更多 最早發文抨擊中共在PTT攻擊疾管家的林瑋豐,被網友抓包長期在PTT反串、造謠,過去就曾發表過「指揮中心蓋牌」、留言「打垮指揮中心」並吹捧中共的言論,然後又轉換平台自己批評自己。 林瑋豐的真實身分,除了是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寫手,他的太太則是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副主任楊敏,林瑋豐與民進黨關係密切,更證實民進黨在社群平台上製造假消息,再提供給網軍進行攻擊的戲碼,如此撕裂台灣社會、破壞全民團結的元兇就是執政黨!這一切是不是蔡英文總統背後指使?我們呼籲檢調必須徹查,蔡英文總統也應該給國人一個交代! 👉國民黨成立「打假訊息反認知作戰中心」! 同時,國民黨也將結合黨團及民意代表成立「打假訊息反認知作戰中心」,未來當發現有類似假訊息時,會立刻向社會大眾公布,同時也將向相關單位進行告發,讓這類混亂社會秩序、破壞台灣團結的作法無所遁形!
圖片
留言
  • 中國國民黨 KMT
    轉傳分享!讓更多人知道!用民意告訴政府現在防疫、疫苗、水電才是執政黨該做的事!停止網軍、黑道治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