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看清楚了!總統!
民進黨認知作戰,正在撕裂台灣! 在疫情延燒時期,蔡政府花費大把心力查緝網路假消息,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更宣稱「你敢傳就嚴辦」,我們支持指揮中心的決定! 民進黨黨員王浩宇,持續在網路上散佈假消息,削減民眾信心,製造防疫破口,分化台灣人民團結。 現在不辦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辦? 王浩宇散布假消息:… 更多 💢於臉書張貼假消息梗圖,宣稱侯友宜將新北患者送往中南部! 事實是,陳時中部長在5/22的記者會中就說明,集檢所、防疫旅館都屬於重要的防疫資源,因此要由中央統一調配,而侯友宜市長也澄清,新北醫療量能充足,只是配合中央調送。 疫情指揮中心強調需中央統一調配
https://youtu.be/H9svdyxcOEQ 💢於臉書轉發網路假消息,宣稱新北市篩檢站醫護人員穿著拋棄式雨衣! 事實是,醫護人員穿著的是「醫療防護衣」,前面設置了高規格的採檢隔板,並非王浩宇所說的「拋棄式雨衣」,而且此種穿著都是依照疫情指揮中心的感染管制措施指引,證明王浩宇的發文完全是散布假消息。 如此明顯的假消息,王浩宇身為民進黨前議員、公眾人物,不查證就隨意轉傳。 在新北市澄清後,王浩宇不但沒有公開道歉,更持續用網路梗圖攻擊地方首長,證明王浩宇就是造謠慣犯。 這些假消息已經引發國人恐慌,請疫情指揮中心立刻查辦、開罰! 不要因為造謠者是民進黨前議員,疫情指揮中心就包庇護航!
圖片
留言
  • 中國國民黨 KMT
    #新北有「加強版」防疫旅館,一共938間房!

    今(24)日陳指揮官一席沒有集中檢疫所和加強版防疫旅館之説法與事實不符。

    … 更多 目前由新北市衛生局徵用的集中檢疫中心一共938房,將收治輕症或無症狀患者。皆依循中央指揮官公開指示,必須提供給中央統一調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