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校正回歸」被罵翻,網軍只能靠假消息護航陳時中? #「校正回歸」美化數字 瓦解人民信任 今天台灣暴增721例,結果防疫指揮中心發明全新名詞「校正回歸」,把其中四百例平均歲入前幾天的確診數字,這種做法根本就是直接證明,防疫指揮中心公布的確診案例數字完全不可信,更讓人民質疑指揮中心根本就是蓋牌、美化數字。 #網軍假消息 卸責地方政府… 更多 之所以會暴增400例本土案例,主因是採檢量變大,但是通報程序繁瑣,因此很多確診案例根本來不及通報,結果民進黨網軍立刻借題發揮,想把責任推給地方政府,但是還原通報程序,就可以發現民進黨網軍根本就是在利用假消息護航陳時中,請問蔡政府辦不辦? #真正的通報流程: 👉由醫院在個案PCR採檢後,上法定傳染病系統登錄資料,並且送交衛福部核可的檢驗單位 👉檢驗單位的PCR結果出爐後,上法定傳染病系統登錄結果,這段時間至少要等三天,如果確診中央就會開始進行通知。 👉地方衛生局疾病管制科要每天上法定傳染病系統監看資料,有看到確診個案後才開始進行疫情調查。 所以,地方政府根本就是整個通報程序中的最後一環,通報大塞車,就是中央政府的通報機制有問題,不要甩鍋給地方政府。 #中央通報系統塞車 防疫一年在幹嘛? 我們反而要請問蔡政府,從去年疫情發展到現在整整一年時間,檢驗量能無法提升,疫苗數量不足,甚至連最基本的通報程序,都沒有想過要修正簡化,蔡政府這一年時間什麼都沒做,出事還想推卸責任給地方政府? 既然蔡政府比起防疫,抓假消息的態度更積極,那就請先調查這些製造假消息的綠營網軍,不要讓假消息破壞中央地方的合作與團結。
圖片
留言
  • 何杰
    雙北市長忙著防疫,通報延遲,時中體諒兩位市長辛苦,幫忙說辭“校正回歸“,背後代表的是藍綠白合作抗疫的努力,藍營這些鬼是在酸什麼?酸自家的侯友宜嗎?侯市長防疫很辛苦,藍營還在背後捅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