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難過、不捨! 我們的好夥伴慧琳因胰臟癌辭世,大家認定的現代女俠,熱血、真心、正直、正義。 我在中央黨部擔任文傳會主委期間認識慧琳,她當時服務在國民黨智庫,發現有這麼一位很敢說話、很能論述的後輩,開始推薦她接受媒體採訪和上節目。 之後看她靠著自己的實力,得到民眾認同當選新北市議員,很替她開心;沒想到去年初她得到難纏的胰臟癌,而且其實她在總統大選輔選過程身體就不舒服,但卻為了大局一直忍耐沒去看醫生。我和葉毓蘭委員去年3月去她家看她,帶著國民黨立委幫她加油打氣的卡片,言談之中她還是展現堅毅的性格,尤其她的孩子還小。還有大家應該記得,去年秋鬥反萊豬大遊行,她和新北市議員一起上台,雖然當時身體已虛弱,但這就是我們認識的最勇敢的唐慧琳。 R.I.P.
留言
  • 洪孟楷
    慧琳姐一路好走.... 永遠眷顧著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