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今天立法院將「紓困特別條例修正案」逕付二讀,預計31日可以完成三讀程序。這次修法我們提出三點建議: 👉同意紓困條例適用時間延長至明年六月,期盼透過延長相關紓困措施的時間,協助受影響的民眾、企業度過難關。 👉提高地方政府分配額,讓每一分的預算都確實用在真的有所需要的民眾之上,中央與地方政府各司其職、相互合作。 👉主張勞工請「防疫照顧假」應有「防疫照護津貼」,讓依規定請防疫照顧假的勞工,在沒有領取工薪或俸給者的前提下得以請領津貼,保障勞工生計。 疫情的持續擴大,造成全國更多的民眾和行業受到影響,相關的紓困及振興需要投入更多資源,但更需要妥善的運用,我們希望蔡政府能夠不分朝野,廣納善意建言,為國人的權益以及防疫的實務做最充分的考量,共同因應疫情衝擊。
圖片
留言
  • 王广淼
    全國?為何沒大陸地區咧?國民黨也只要「自由」地區了?不管大陸人民啦?為何不一視同仁呢?大陸不要的話建議先改憲法,再改叫台灣國民黨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