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核三一號機「緊急」併聯,民進黨不管核安,只要核電? 今年連續發生兩次全台大停電,台電公開承認是因為供電不足,而缺水造成抽蓄發電無法使用的情況下,備轉容量率更是一直呈現供電吃緊黃電,結果民進黨想出來的辦法,居然是讓檢修中的核三廠一號機,以及林口三號機「緊急併網發電」! 🔺檢修機組「緊急」併聯 真有好好把關? ⚠️核三廠一號從4月7號開始檢修,原定檢修時程要到5月26日,如今提前一周,趕在520併聯發電。 ⚠️… 更多林口三號機的檢修時程則是從3月6日到6月2日,但如今也是為了供電,不得不提前十幾天完成檢修 這些發電機組的歲修,都是為了保障安全,以及供電穩定,如此匆忙趕工,讓人質疑有按照原訂時程完成檢修計畫嗎? 尤其是核電廠涉及核安,民進黨有好好把關嗎? 🔺缺電靠核電 打臉民進黨! 我們也必須質疑蔡政府,過去宣稱台灣不缺電嗎?如今為了供電,連檢修中的「核電機組」都要緊急上工。 「沒事罵核電,出事核電扛!」證明民進黨躁進的能源政策完全不可行! 林口3號機則是燃煤發電機組,民進黨一直把減煤減碳掛在嘴邊,結果面對缺電問題,居然還要靠燒更多的煤發電,這就是民進黨的能源政策嗎? 蔡英文執政五年,把台灣搞到缺水缺電,如今就連非核家園、減煤減碳的政策都做不到,拿核電跟燃煤來解決缺電問題,根本就是打臉民進黨過去錯誤的能源政策!
圖片
留言
  • 我愛連勝文
    重啟核四是你們說,核電危險又是你們講,話都給你們講就好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