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請支援澄清]停止廢言!共抗肺炎! 執政縣市防疫忙忙忙!
民進黨黨公職亂亂亂!
中央政府無視躲躲躲! 這應該是今日全民看見的寫照,請大家注意錯假訊息,協助舉發、澄清。 ⚠️謠言1 : 新北市防疫旅館不足?… 更多 ✅正確消息:新北市防疫旅館目前有1,120間房,住房率僅6成,數量充足還能支援外縣市使用。 ⚠️謠言2 : 新北市無集中檢疫所? ✅正確消息:新北市去年就有3集中檢疫所613間房,已使用228房,385房可供使用。 此時此刻,台灣人民正面對民進黨政府放鬆管制成「3+11」、諾富特防疫旅館管理不當、中央與桃園市府互推責任,最終導致進入社區感染、全民都團結一心,努力防疫。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粉絲團 誤認新北市防疫旅館不足 ❌民進黨前立委 林靜儀醫師 謊稱新北市無集中檢疫所 兩位都是台灣社會知名的政治人物,不願面對民進黨執政錯誤的結果,也不該用錯假訊息,傷害第一線的防疫人員!破壞台灣團結防疫!
圖片
留言
  • Tina Tsai
    要論狂吠廢言沒人比得上國冥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