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防疫成績揭曉,六都防疫,由在野黨執政縣市獲得前三名! 根據《Nownews》的網路投票結果顯示,防疫成績最獲民眾肯定的第一名,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第二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三名則是台中市長盧秀燕。面對疫情,國民黨始終不曾鬆懈、積極因應,侯友宜市長提出的許多意見,後來都證明領先中央政府腳步,當然,防疫是一場漫長的戰役,人民現在的肯定,只是代表我們必須更加謹慎地做好防疫工作。… 更多 而我們也要提醒,這次民調前三名都由在野黨市長拿下,而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市拿到第四名、台南市第六名,桃園市更只有第八名,民進黨作為執政黨,理應獲得更多中央資源的支持,防疫步調卻始終緩如牛步,輕忽疫情讓人民身處風險之中,蔡政府應該面對民意檢視,通盤檢討防疫政策的缺失,不要一天到晚放網軍攻擊在野黨執政縣市,不但破壞人民的團結,更讓人對蔡政府失去信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