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疫情嚴峻 呼籲蔡政府撐醫護 團結抗疫! 面對新冠疫情持續惡化,我們在積極防疫的同時,也要注意到前線醫護人員面臨的巨大壓力,蔡政府絕不可以忽視這些醫護人員的權益! 針對醫護人員的健康與安全,我們提出兩點建議: 🔺優先盤點及補充醫療機構內的防疫物資,包括外科口罩、N95、手套、隔離衣等個人防護設備,讓前線醫護人員能夠安心工作。 🔺… 更多確保醫事人員及時完成疫苗接種,定期提供PCR或快篩檢測,並為其投保醫療保險至疫情結束止,降低醫事人員受疫情之威脅。 另外,我們也認為要阻絕疫情持續蔓延,必須盡快調整防疫思維: 🔺依各縣市疫情嚴重程度不同,擴大設置「社區篩檢站」,使有症狀、發燒之民眾「就近」接受採檢,減少其跨區移動,避免增加傳染風險。 🔺指揮中心應儘速召開專家會議,同時跨部會盤點適切空間,思考輕症分流收治策略及地點,提供場所全域收治輕症個案,避免輕症病患湧入大型醫院,壓跨國內醫療體系。 過去防疫指揮中心對於在野黨提出的意見,從來都是拒絕、否定,但事實證明唯有廣納專家意見,聆聽醫護人員的心聲,才能讓防疫更完善,希望蔡政府能夠放下成見,採納醫療專家建議,落實團結防疫。
圖片
留言
  • Hans Wu
    貴黨還不撤退回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