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台北市。 712,146 個讚 · 22,1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13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疾病管制署官方粉絲專頁! ⭐首次與1922防疫達人對話請按「開始使用」 ⭐24小時免付費防疫專線:直撥1922,或撥0800-001922
貼文
#疾小編分享 #防疫醫師 #招募中
經過COVID-19疫情,你是不是對疫情調查、傳染病防治有熱忱呢?就是現在,加入我們吧!
對公衛領域有興趣的醫師們,歡迎一同加入疾管署的團隊喔! 📣誠徵 防疫醫師(5名) 🏢工作單位:疾管署各組、中心及區管中心。
🔎工作內容:傳染病防治相關工作
🏥資格條件: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更多
⭐國內外醫學院醫學系畢業,領有醫師證書。
⭐符合醫事人員人事條例所定師(三)級醫師任用資格。
2⃣
⭐公費醫師完成第一階段訓練,有意願參與防疫業務者(在本署服務期間可抵第二階段服務年資)。
※註:依原住民族及離島地區醫事人員養成計畫公費生訓練分發及服務管理要點接受訓練及分發服務之公費生,不適用此項條件。 📅報名時間:111.3.11止(視報名情形提前結束或延長) 💻詳情及報名方式請參閱疾管署「人才招募」網頁:http://at.cdc.tw/6h95K6
圖片
留言
  • Shinjin Chen
    應該剩2個名額而已

    因為沈正男、潘建志、蘇偉碩已經佔掉3個

    #選我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