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有政府,又停電!
看清楚了!蔡政府正在示範,一週內大停電2次! 上個星期才剛剛發生全台大停電,不到一週居然又二度分區限電,如今全民正在防疫關鍵時期,普遍減少外出,台電早就應該預期全台用電量可能上升,結果事前完全沒有任何因應對策,一部興達電廠機組故障,就造成全台跳電事故。 這次事故凸顯三件事實: 🔺台灣電力不足! 🔺蔡政府信用破產!… 更多 🔺經濟部長王美花無能! 在跳電之前,台電官網還顯示台灣備轉容量還有10%以上,供電無虞,而在跳電之後,台電官網直接故障維修,任何停電資訊、電力供需等等全部都看不到,恰恰證明,台電公布的備轉容量數據就是灌水, 👉🏻實際上根本拿不出那麼多的電力因應緊急狀況! 蔡英文總統過去曾經承諾台灣絕不缺電,但是在任內已經發生三次嚴重的全國跳電事故,如今新冠疫情惡化,政府又叫人民待在家裡不要外出,又要大家不能用電,如此矛盾的政策,令國人難以接受。 ⚠️蔡總統必須重新檢討能源政策! ⚠️王美花部長應該立刻辭職下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