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各位朋友請注意!今天行政院召開緊急記者會,宣布新增180名本土病例,而雙北也正式提升為三級防疫警戒。雖然疫情嚴重,但還是要請大家冷靜應對、提高警戒,配合政府防疫措施。 🔺勿用「毒窟」、「毒王」等類似形容來貼標籤 生病馬上就醫,儘速撥打1922防疫專線,才是對家人、朋友最好的選擇。貼標籤的 #獵巫行動 會讓生病的人不敢檢查,最終導致延後就醫,影響更嚴重。 🔺相信正確的消息來源… 更多 防疫視同作戰,疫情資訊必須要「正確」、「即時」,網路上已經有很多消息,不乏是當事人的親身經歷,這些消息真假難辨,我們不需要轉傳。 疫情指揮中心應該放棄過去24小時一次的記者會型態,24小時一次的記者會追趕不上錯假訊息的傳遞,疫情指揮中心應該在「確診訊息」、「錯假資訊」確認後「即時發布」。 🔺戴口罩、勤洗手,遵守防疫規範 去年台灣在人民的積極配合下,成為世界防疫的典範,台灣人民一次次的挺過疫情,就是因為我們把基礎防疫工作完全落實。這次我們一定做得到! 面對疫情除了需要國人團結,更重要的是防疫指揮中心應該讓防疫規範更為明確,消除國人疑慮,才能夠真的讓地方政府、醫護、第一線防疫人員,以及所有的國人都能夠確實依循防疫規範,希望每個人都做好防疫措施,齊心抗疫,渡過難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