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全民努力防疫 蔡政府卻只會怪罪老百姓? 台灣最近疫情連環爆,華航、諾富特群聚感染已經將近百例,防疫指揮中心證實獅子會、遊藝場群聚個案,基因定序與諾富特群聚相同,因此我們更要質疑,民進黨立委范雲主張將機組員的檢疫天數,從五天縮短為三天,是不是造成疫情擴散的主因? 🔺范雲主張調降檢疫天數 造成防疫破口… 更多 我們之前就抓包,范雲在4/1召開協調會,主張縮短機組員檢疫天數,范雲還特地出來澄清,自己沒有施壓、關說,結果鏡傳媒就爆出錄音,證明范雲在協調會中,提出「我們是強烈建議回到3+11」、「希望4月11號就回到3+11」,後來果然在4/15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就拍板決定機組員的檢疫天數調整成「3+11」。 🔺鬆懈的不是人民是蔡政府 不只是范雲有這種推卸責任的態度,昨天蔡英文總統的公開談話中,更直接指責人民「大家對防疫的警戒心稍微有些鬆懈」,難道民進黨現在是定調,疫情惡化是老百姓的問題,不是蔡政府的責任嗎? 真正鬆懈的不是百姓而是政府,從諾富特案就看出政府的防疫旅館管理失當,出事情中央地方還互踢皮球,范雲主張調降檢疫天數,更是輕忽疫情的傳染風險,蔡總統與其指責人民,不如先開除范雲黨籍,要求防疫指揮中心徹底檢討防疫規範,彰顯自己的防疫決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