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疫苗系統亂七八糟,難道只能問唐鳳?
疫苗預約已變奇幻之旅?… 更多 我的辦公室最近接到不算少數的民眾打電話來詢問,疫苗接種紀錄卡(黃卡)上原來寫明莫德納第二劑接種日期,但現在因疫苗量不足,變成要間隔10-12週。民眾的疑問是,原來日期已不算數,那第二劑施打時間是等政府通知嗎?還是要自己預約?那何時可以開始預約?預約方式是打去施打第一劑的醫院預約?還是和第一劑一樣上地方政府網路平台預約?或是變成上中央的唐鳳系統預約?打1922預約?到底要去哪裡登記或預約呢? 雖然陳時中指揮官有對媒體說莫德納第二劑如何預約還在研究中,但我們有職責先了解可能會如何做。為此同仁致電詢問健保署,想要問個清楚,但健保署先把球踢給疫苗預約平台聯絡窗口,窗口表示他們也只是執行單位,相關細節要問指揮中心。 各位觀眾,現在球又回到指揮中心了。
指揮中心表示,相關細節可能要問唐鳳。 為達到臨床試驗中所證實疫苗效力,COVID-19疫苗應依據建議時程完成接種。而已施打第一劑民眾,眼看第二劑施打時間後延,難免心有不安,但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至今只宣布AZ部分第二劑可以回到原本醫療院所施打;但對莫德納第二劑,目前仍在研擬中,預計七月底才會有細節,讓相關公務人員無所適從。為何不能宣布第二劑後延時,同步宣布預約做法呢?難道衛福部甚至行政院只能等唐鳯政委嗎? 今天更爆出快打站因健保卡無法插卡連上健保系統,導致多位民眾只要撕掉健保卡上注射接種標籤、撕掉黃卡,就可以闖關成功,混打第二劑疫苗。 防疫期間無法出遊,政府提供預約疫苗線上奇幻之旅?
政府採購疫苗速度輸人,難道疫苗預約系統也⋯⋯? #新聞連結🔗
🔺混打超容易?
https://pse.is/3kvj8f 🔺第二劑也要用登記平台預約?陳時中:唐鳳積極研究中
https://pse.is/3kz5tp
圖片
留言
  • 彭玉燕
    亂七八糟的政策、拿人命開玩笑、真為人民擔憂!蔡政府何時下台、人民撐不下去了、打個疫苗花樣真多、不安心又不安全、這是什麽鬼… 更多安排、如同三歲小孩再玩辦家家酒、想怎麼樣玩就怎麼樣玩、搞壞了再重新開始、人命可以等待、可以重新開始嗎?原來人民選蔡總统是多麽不值得和不堪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