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台灣防疫出現破口 蔡政府還在漫不經心! 今天又爆出七起台灣本土案例,台灣已經正式進入二級社區感染警戒,請大家務必做好防疫工作,外出一定要配戴口罩,隨時注意身體狀況。台灣疫情突然失控,但我們卻發現蔡政府根本沒有做好應變準備,到底是反應慢半拍,還是對蔡政府而言,搞政治比防疫更重要? 💢本土疫情惡化 蔡總統只在乎反公投?… 更多 自從華航機師群聚感染事件爆發後,台灣疫情就開始趨於嚴重,今天更是爆出七起本土案例,結果蔡英文總統今天早上的臉書貼文,居然還在號召大家反對公投。蔡總統身為國家元首,不關心台灣疫情,不針對人民質疑中央防疫漏洞進行解釋,居然滿腦子只想著「反公投」! 💢蘇貞昌把疫情惡化責任推給老百姓? 今天蘇貞昌院長公開表示,台灣疫情出現新狀況,是因為民眾比較鬆懈大意,呼籲國人收心。請問蘇院長言下之意,是把台灣疫情惡化的責任,歸咎於台灣人民鬆懈嗎?難道華航機師群聚感染、諾富特飯店混住事件、中央地方互踢皮球,這些問題通通都是老百姓害的嗎?面對疫情惡化,蘇貞昌院長第一時間居然不是徹底檢討行政疏失,而是斥責人民鬆懈大意! 💢范雲輕忽疫情 還要減少機組員檢疫天數? 昨天我們就指出,蔡政府的防疫規範搞雙標,一邊民眾的檢疫天數長達14天,華航機組員的檢疫期卻只需3天,專家痛批觀察期縮短會增加染疫風險。而今天就被網友抓包,始作俑者就是民進黨的范雲委員!范雲在4/1召開協調會,要求將機組人員的檢疫措施放寬。當蔡政府呼籲全民謹慎防疫之時,范雲卻在扯後腿,難道民進黨不用處理嗎? 💢疫情正惡化 陳時中還在搞不清楚狀況? 今天陳時中部長宣布提升疫情警戒到第二級,面對記者質疑有一例年齡僅十幾歲,有沒有可能是學生、有沒有進校園的足跡之時,陳時中居然回應「你沒講我都沒想到」,從記者會畫面中可以看出,陳時中部長並非開玩笑,而是認真對情況沒了解!我們不禁要問,身為防疫指揮官,對於本土病例狀況完全沒有掌握,病例甚至有可能進入校園,在第一時間沒有掌控,就可能已經出現染疫風險! 防疫指揮中心現在的態度散漫、行政效率遲緩,這才是造成台灣出現防疫破口的主因!請蔡政府把做梗圖、反公投、搞政治的時間省下來,好好檢討現在的防疫措施,才是最應該做的事情。
圖片
留言
  • Yu Yen-lin
    台灣最悲哀的就是面對各種困境時有中國黨在後面扯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