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注意⚠️ 總統級假訊息! 國民黨為食安「反萊豬」,蔡英文為抹黑「扯美豬」! 蔡英文總統今日於臉書貼出一張梗圖,將國民黨提出的「反萊豬」公投案(你是否同意政府應全面禁止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之乙型受體素豬隻之肉品、內臟及其相關產製品?)刻意抹黑為「反美萊豬公投」。 ✅第一、… 更多 反對「萊豬進口」是超過75萬臺灣人用一張一張連署單,眾志成城的結果;不論任何單位、任何時間、任何民調機構、任何問法,所做的民調都顯示,臺灣有超過65%的民眾堅決反對萊豬進口。 蔡英文不顧民意、不顧程序、不知反省,以國家機器,抹黑民眾的公投連署,甚至不惜「製造假新聞」,充分顯示獨裁威權,打壓小市民護食安的本質。 ✅第二、 美國有將近八成的豬隻不使用萊劑飼養,蔡英文不顧在野黨所提出,「肉品是否含有萊劑」標示的要求,一意孤行推動「肉品產地標示」,才是真正歧視美豬。 美國貿易代表署所公布貿易評估報告,也認為在相關產品標示原產地,暗示美國豬肉存在食品安全疑慮。美國已向台灣提出對這項規範的憂慮,包括透過世界貿易組織(WTO)技術貿易壁壘委員會表達關切。(蘋果日報2021.4.1)。臺灣甚至可能因此受到貿易制裁。 ✅第三、 根據民進黨自己最新的內部民調也顯示,「民眾認為國民黨是反萊豬或反美豬?」有62.0%的民眾認為國民黨是反萊豬,僅有21.5%的民眾認為是反美豬。 同一份民調也顯示62.8%民眾表示不能接受萊豬進口,而且「非常不能接受」的民眾占50.3%(聯合報2021.5.10)。 去年8月28日,蔡英文不顧民意反對,獨裁地宣布萊豬進口,並且以國會的人數優勢強行通過進口萊豬行政命令,現在又用栽贓的惡質手段,抹黑人民公投的基本權利,真正「反美豬」的是蔡英文政府,國民黨為食安堅持「反萊豬」,國民黨支持不用萊劑飼養的美豬進口。 828全國公投日,讓我們用手上的一張票告訴蔡英文政府,臺灣人民堅決「護食安、反萊豬、拚公投」,要用小市民的力量,向獨裁威權的政府說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