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行政院宣布「#微解封」,但
#文化部轄下的官媒「#中央社」,#帶頭逆時中!#直接全面解封恢復班表‼️ 辦公室同仁接到陳情,根據中央社的公告,中央社竟比陳時中指揮官還早宣布全面解封,要求記者們恢復正常班表,不再分流也不能居家辦公。… 更多
問題是指揮中心的微解封,仍將「職場及工作處所遵守企業持續營運指引」列為延長警戒措施。既然中央社先前依此分流、居家辦公,為何如今卻說已經「微解封」就要記者們回社辦公?難道所謂的「微解封」彈性措施,是可以讓中央社自由遵守?
日前,文化部才發新聞稿,要將第一線媒體工作者列入疫苗優先施打名單內。顯見,文化部認為第一線媒體工作者有其高度風險性。但據內部消息指出,中央社記者也還沒有施打疫苗,何以屬於官媒的中央社要提前全面解封?如果勞動條件相對較佳的官媒都是如此,其他產業的勞工想必問題更為嚴重,文化部和勞動部有打算要介入了解嗎?難道中央社有辦法比照食藥署,未來只要有人確診,就可以超打疫苗?
圖片
留言
  • 林志勇
    委員妳好辛苦你加油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