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黑道背景也能當國策顧問 蔡政府搞黑道治國?!》
﹏﹏﹏﹏﹏﹏﹏﹏﹏﹏﹏﹏﹏﹏﹏
❙民進黨全面執政,讓台灣黑道橫行❙
﹋﹋﹋﹋﹋﹋﹋﹋﹋﹋﹋﹋﹋﹋﹋
這幾個月不但全台各縣市陸續傳出槍擊事件,更出現黑衣人闖警局砸電腦、不良分子闖警察交接典禮潑灑蟑螂等等治安事件,就連民進黨內出現趙介佑這類有黑道背景的黨員,排黑條款也完全沒有發揮效果。蔡總統口口聲聲說要掃黑,但如今卻連黨內排黑都做不好,人民要如何相信這個政府?… 更多 蔡總統如果有心掃黑,請先把國策顧問黃承國解職! 黃承國自稱「絕對不是黑道」,但外界對其為天道盟文山會精神領袖指證歷歷,甚至連法院文書中都可找到黃承國有黑道背景的相關陳述: 🔺「臺灣高等法院 97 年聲再字第 346 號刑事裁定書」:「…但因被害人葉永堂邀同具『黑道背景之黃承國』介入,…」
🔺「臺灣臺北地方法院 90 年訴字第 745 號刑事判決」也提到,「…但告訴人表示所有事情均由『天道盟的黃承國』處理,…」 ﹏﹏﹏﹏﹏﹏﹏﹏﹏﹏﹏﹏﹏﹏﹏﹏
❙與黑道過從甚密 如何展現掃黑決心❙
﹋﹋﹋﹋﹋﹋﹋﹋﹋﹋﹋﹋﹋﹋﹋﹋
黃承國明明有黑道背景,但蔡政府高層卻與他關係密切,2016年尼伯特颱風期間,蔡英文還特地趕去參加黃承國父親黃永盛的壽宴,更聘請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請問蔡總統找一個有黑道背景的人擔任國策顧問,難道是想要黑道治國嗎? 而最近一支影片更證實,內政部長徐國勇還與黃承國同桌吃飯, 一邊說要打擊犯罪,一邊又讓具有黑道背景的黃承國,堂而皇之的走進總統府,更與行政官員過從甚密,這就是蔡總統掃黑的態度跟決心嗎? 民進黨內黑道問題叢生,不僅僅是民進黨自己的家事,因為民進黨是台灣的執政黨,放任黑道的態度,勢必危害台灣治安與人民安全,「一黨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請蔡英文不要神隱,請立刻將黃承國撤職,勇敢地向黑道宣戰!
圖片
留言
  • 柯鐘鼎
    國民黨最白最清,都沒有黑道勢力在裡面,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