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假日跟小鬼頭相處二件事…..
1. 車庫前面有隻小麻雀「坐」在那裡,我急著出門工作,請小加恩下來處理,臨走前,加恩問我它吃什麼?簡單回答後,老爸我就出門了… 第一次來電:加恩說「我拿水給小鳥喝,還拿些米給它,它不吃!我弄了一個窩,它爬進去了…」 十分鐘後,第二次來電,加恩哽咽的聲音「小鳥死掉了,倒下去了,我把它埋在花園旁邊。」 老爸問「你不怕嗎?你哭什麼?」 加恩說「我很怕啊,而且死掉很噁心耶,它爸媽不在,我只好把它埋了,還跟它說話…」、「在我眼前死掉,我就哭了…」 老爸說「你很好,很善良…」 2. 老爸問「你好像很久沒看那個節目了,為什麼?」 加恩回「因為他舔共!」 老爸嚇了一跳,問「你怎麼這樣說?」 加恩回「我看了很多次,我自己覺得…」
圖片
留言
  • 郭慶興
    蘇貞昌為選舉明年準備幫公務員加薪3%,國庫增加支出200億,理由是公務員防疫期間盡心盡力,配合防疫工作。

    … 更多 蘇貞昌此舉似乎有些精神錯亂,公務員應是防疫期間最不受影響,而且還厚顏領振興券的族群。

    疫情期間多少公司行號倒閉,多少勞工沒有工作,最慘的是一般百姓年輕人沒收入,公務員生活有受疫情影響嗎?

    既然有200億,怎不用來振興產業,看看台灣的出生率,都已經快沒年輕人敢生小孩。民進黨是嫌票多了是嗎?蘇貞昌是自認為自己執政很好嗎?

    八年前年輕人及勞工將民進黨拱上來,現在年輕人生活與八年前有改善嗎?有買得起房嗎?

    年輕人還是在水裡半沉半浮,有200億怎不用來給年輕人補助結婚生小孩,為選舉把這錢給生活不受影響的公務員,再吃胖一點,這樣有意義嗎?

    國民黨為何被甩下台,就是政策圖利特定族群,意圖收買公務員及國營事業人員達到勝選。連戰搭配當時最高人氣的 宋楚瑜勝選了嗎?

    丘也聞有國有家者,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患貧而患不安。 蓋均無貧,和無寡,安無傾。民主時代,違背這個法則,再強大的政黨,都會被百姓甩下轎。

    現在年輕人薪資27000元,要做多少事情。不負決策的公務員,薪資高過一倍,蘇院長覺得還要再加嗎? !😰

    軍公教調薪有望?蘇貞昌:研議政府作為民間加薪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