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三則國際疫苗相關消息…
附圖1. 按照中國國民黨糟蹋國產疫苗的標準,請問國民黨「BNT還要買嗎?」 南韓8月9日首度開放18歲以上的所有成年人預約接種武漢肺炎疫苗,據南韓媒體報導,隨著週四(26日)開始為18至49族群接種疫苗,接連傳出數起年輕人接種輝瑞/BNT疫苗後的猝死案例,增加了新的擔憂。 附圖2. 輝瑞BNT也是合格好疫苗之一,但是不像義和團白蓮教政黨所說的像是「神功護體,刀槍不入」毫無問題!… 更多 人口930萬的以色列是全球武漢肺炎疫苗接種率最高的國家之一,至少540萬人已接種2劑疫苗,占12歲及以上人口的78%,絕大多數人接種輝瑞/BNT疫苗。 但在Delta變種病毒株肆虐下,以色列近來平均每天確診人數高達7500人,每百萬人每天有近650個新病例,成了全球單日確診率最高的國家之一,確診者當中一半以上是完全接種疫苗的人。 以色列衛生部7月底公佈,接種完輝瑞/BNT兩劑疫苗的民眾,在Delta變種病毒成為主要流行期間(6月20日~7月17日),疫苗保護人體免於感染的機率僅剩39%,讓人們免於出現症狀的有效度也只有40%。 附圖3. 世衛專家和中國國民黨對台灣國產疫苗的評價不同,你信哪個? 世界衛生組織(WHO)召開疫苗會議,討論「第3劑加強疫苗」事宜,列舉資料和邀請的疫苗開發商名單包括「Medigen(高端)」與詳細疫苗數據。 世衛指出,與會人士包括全球專家、疫苗研究人員、臨床試驗研究方法學者、疫苗開發商;專家們在會議中根據現有的科學依據展開討論,初步評估疫苗對不同變種病毒株的效力、混打風險,疫苗開發商也更新了各自目前的進展,並討論2劑疫苗以外「第3劑疫苗」的必要性。
圖片
留言
  • Cheng Lee
    好棒喔!轉彎都能臉不紅氣不喘!

    1. 同意進口「復必泰」的人就是「中共同路人」,那您怎麼還不發動認知作戰?

    … 更多 原來同意的人是您的女老闆啊!哈哈😄

    2. 不出所料,王大立委一如過往的好預測,會拿WHO文件來說事情,哈哈😄⋯⋯現在開始認同WHO了啊?那譚德賽到底是不是「中共同路人」,一群人初一十五每天説的不一樣ㄟ?轉彎轉到自己不暈啊?

    仔細看一下WHO公告的數據,高端抗體的下降迅速度,真的好棒棒喔!也好啦!反正現在高端不會缺貨,打第三劑、第四劑…..第十劑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