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民進黨不要再護航食藥署超打疫苗!
繼續提出三個質疑,請食藥署對全民說清楚‼️ 日前踢爆食藥署超打率高達169%,甚至對於編制內、編制外人員總數到底是多少始終都說不清。民進黨立委要不要先跟食藥署搞清楚狀況?把一變再變的名單給確認清楚,不要為護航而護航! 📍三個疑點,請食藥署正面回應!
➡️ #內勤人員也是高風險?… 更多
根據指揮中心規定,只要是有與第一線接觸的高風險人員,不論編制內、外都可以施打。但是食藥署的業務有這麼多第一線高風險接觸人員嗎?難道食藥署內勤人員也屬高風險第一線接觸者嗎? ➡️ #人數為何有不同版本?
為何食藥署編制內、外人員與造冊名單人數總共會有三個版本?原來造冊名單即使把所有臨時人員計入,也浮編143人,這143人到底是誰?再者,食藥署事後回應總人員數是1749人,為何短短5天突然又暴增581人,這些人又是負責哪些工作?臨時人員人數不是單位自己説多少就多少,食藥署應提出去識別化後之勞務契約與施打人員勞保投保紀錄。 ➡️ #有人確診即可全面打疫苗?
根據食藥署新聞稿,因為署內有員工確診,所以有施打疫苗的必要性。那指揮中心是否接受全台公務機關也比照辦理? 🔺 #請食藥署說清楚講明白
食藥署身為疫苗審查機關,卻搶打又超打AZ、Moderna等國際疫苗,沒把手臂留給國產疫苗,說明了連政府自己都對國產疫苗都沒有信心。食藥署應回應人民疑問,讓一切攤在陽光下。
#同時建議護航食藥署的民進黨立委,#一起加入反黑箱施打疫苗的行列!
圖片
留言
  • 劉子毅
    委員 加油!國民黨要硬起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