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蔡英文總統縱容 民進黨貪、黑、毒全來!》
﹏﹏﹏﹏﹏﹏﹏﹏﹏﹏﹏﹏﹏﹏﹏﹏﹏﹏
❙趙介佑前科累累 蔡英文還要縱容包庇?❙
﹋﹋﹋﹋﹋﹋﹋﹋﹋﹋﹋﹋﹋﹋﹋﹋﹋﹋
蘇貞昌院長曾說「黑幫想染指民進黨,門都沒有」。 事實是黑道不但在民進黨內盤根錯節,更與高層關係密切。 趙介佑涉犯逃兵、販毒、詐欺等刑事案件,仍在民進黨擔任要職:
🔺2016年大選期間擔任蔡英文台北市競選總部顧問。… 更多
🔺2016年5月還當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黨代表。 趙介佑的爸爸趙映光更是民進黨資深幹部:
🔺第18屆評議委員會召集人
🔺市黨部選對會召集人
🔺市黨部第11~17屆執行委員 如今趙介佑被起底黑道背景,更是前科累累,蔡英文身為黨主席,至今完全沒有出面道歉,而蔡英文在黨內震怒的結果,就只是開除趙介佑,只是想要切割、止血!
﹏﹏﹏﹏﹏﹏﹏﹏﹏﹏﹏﹏
❙蔡英文姑息放任貪、黑、毒❙
﹋﹋﹋﹋﹋﹋﹋﹋﹋﹋﹋﹋
趙介佑只是民進黨染黑、染毒的冰山一角,近期就陸續傳出,民進黨人士涉入貪、黑、毒的事件: 🔺柯建銘兒子涉嫌運毒、吸毒,結果檢方卻不起訴。 🔺雲林縣口湖鄉長林哲凌涉嫌利用光電系統業者,在土地取得與施作期間遭地方居民、養殖業者圍路抗爭時,假藉職務向太陽能光電業者索賄1400多萬元。 🔺民進黨英系大老陳明文曾4度協助黑道成員「探監」槍擊案槍手。 🔺最近民進黨團在立法院強硬推動「國務機要費」除罪化,明顯是要幫貪汙定讞的陳水扁洗白。 ﹏﹏﹏﹏﹏﹏﹏﹏﹏﹏﹏﹏﹏﹏﹏﹏﹏﹏﹏
❙還給台灣清明的政治!蔡英文向全民道歉!❙
﹋﹋﹋﹋﹋﹋﹋﹋﹋﹋﹋﹋﹋﹋﹋﹋﹋﹋﹋
民進黨全面執政,結果「貪、黑、毒」全面進入民進黨內,蔡英文總統卻只想著止血、切割,不思檢討、改進其黨內縱容、包庇的共犯結構,讓染毒、染黑的勢力有恃無恐,持續坐大。 如今,全民早已認定「民進黨證,特權保證」,蔡英文若繼續的放縱、姑息與放任,將加速執政黨染黑染毒的墮落行徑。 黑金治國也會成為台灣社會治安的隱患。因此我們呼籲同時身兼中華民國總統及民進黨黨主席身分的蔡英文,應該概括承受,立刻出面向全民道歉,拿出具體辦法,讓台灣不再受到黑道、黑金的危害。
圖片
留言
  • Lîm Su-Hông
    看來中國國民黨是忘記自己過去的行政首長民意代表曾在高屏溪以南幹過哪些轟轟烈烈的大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