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在今日的視訊中常會中,定宇提出二件事…
ㄧ是台日關係對二國都是地緣政治的重要課題,而台日關係也達到空前友好,在得知日本這波疫情非常嚴重,建議我們國家應該主動提出協助,在詢問數位旅日醫師和僑領,「製氧機」應該是目前日本需要的醫療資源之一,建議外交部門儘速處理。 另一件是在疫情控制成果不錯的前提下,而疫苗接種覆蓋率也已超過四成,近日若有二百萬劑以上外購疫苗到貨,加上國產疫苗,覆蓋率可望超過五成。 綜合上述因素,建議防疫指揮中心應該思考,在防疫無虞前提下,設定一個標準(例如疫苗覆蓋率、國內疫情、國際疫情等),達到標準即可採取二級減項「2-」的防疫管制措施,例如補習班、旅遊業、休閒娛樂等,在防疫和振興取得平衡。
圖片
留言
  • 李瑤華
    我們有難得日本無條件的援助。現在換日本有難我更應該出手援助。不能讓人說台灣是無情無義。台灣一切在不妨害到疫情能儘快讓各行各業恢復如常。是百姓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