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昨日高端疫苗接種,發生三件「暈針」個案,都已經沒有大礙,後續還會列入追蹤瞭解。 「暈針」就是醫療專業的判斷,國際主流疫苗,不僅是有暈針,包括國民黨用力推銷的輝瑞、中國製疫苗甚至都有注射後死亡案例,按照「什麼都反的黨」黨主席的邏輯,中國國民黨怎麼還力推呢? 所以國民黨的醫療防疫邏輯就是「台灣應該禁止所有不是中國國民黨弄來的疫苗!」… 更多 另外,根據醫療粉專「美的好朋友」針對此事的PO文,他們怒嗆:「馬上有人來造謠了!江啟臣你真的把高端當吹箭嗎?」粉專批,打完後立刻昏過去,「這就是暈針,這就是專業判斷」,結果江啟臣說「衛福部以暈針二字帶過,實在難以解決民眾的疑慮,等於沒有解釋為什麼」,粉專忍不住罵,「靠X,打完後如果立刻暈過去,這就是暈針。沒有任何副作用可以這麼快的。不然就是真的中了吹箭才會這樣昏過去好嗎...」。
圖片
留言
  • 翁献輝
    我只有一個問題:到底打過其他疫苗(AZ,莫得那),能不能混打高端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