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台灣相關國際軍事和區域安全消息… 美國陸軍5月間首次披露其「遠程高超音速飛彈武器」(LRHW)射程逾2770公里,意味如果台北受到解放軍包圍,距台灣2500公里的美國陸軍駐關島部隊能就地直接擊殺犯台共軍。據美國網媒報導,美國陸軍已將其LRHW正式命名為「暗鷹」(Dark Eagle),並「有信心」讓該武器於2023年投入使用。… 更多 如果未來台、美可以聯合演習「從關島以超高音速擊殺台海來犯共軍」這個項目,加上台灣本身陸、海、空、潛四種平台,數以千枚計的制海防空對陸飛彈,對中共將有很大嚇阻力。 如果上述台美軍演項目「太刺激」,至少也應該進行如2049研究員Ian Easton易思安建議的「針對中國不斷地挑釁,美台應該舉行反入侵聯合軍演進行反制!」定宇認為這不僅該做,還應該儘速進行。
圖片
留言
  • 羅兆榮
    搞啥?
    2770kM射程飛彈擊殺2500kM之攻擊部隊與武器。
    說給誰聽?
    天方夜談,不是時候。
    美日駐軍最實在。
    其它,都是lies。You ch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