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根據《日本時報》報導,日本自民黨計畫最快本月與台灣的民進黨針對安全問題會談,此次會談被視為兩國執政黨之間的「2+2安全對話」。 日本是內閣制,如果台、日雙方能進行執政黨的「安全對話」或是外交、國防的「2+2」對談,不僅是史上首次,更是台日關係的歷史性突破。 如同小英總統所說,依靠他國,特別是威脅台灣的國家一時的善意,不是台灣的選項,只有讓台灣更強是台灣唯一的選擇!… 更多 在外交、區域安全、國防、科技、經貿提升台灣自己的實力,為自己這一代和台灣的未來,努力建構一個更強的國家! Japan’s Liberal Democratic Party is planning to hold online talks on security issues with Taiwan’s ruling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within this month at the earliest, sources said Wednesday. The planned talks are being regarded as the ruling party version of a “two-plus-two” security dialogue between governments, the sources said.
圖片
留言
  • Edward Chen
    小紅1949年建立後,出兵多次最後在金門古寧頭大敗,到現在2021年,喊了70多年要再攻打我國,結果都沒再行動,小紅說若… 更多美軍佈署在台灣有3萬軍隊,就要立刻出兵攻打台灣,我們笑話聽70多年了,這次就再當做玩笑話聽聽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