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台灣相關外交消息…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美東時間13日公布新聞稿說,雪蔓(Wendy Sherman)與藍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13日進行電話交談,兩人強調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為基礎,發展美國與立陶宛雙邊關係;普萊斯引述雪蔓的話表示,美國堅定支持立陶宛,包括立陶宛最近決定與台灣發展互惠關係,而遭到中國的脅迫行動,美國與他們站在一起。
圖片
留言
  • 何新貴
    很多人都拿美國跟阿富汗的關係影射將來美國也會放棄台灣,這是不正確比較,阿富汗從美軍進駐後,並沒有打算自立自強,整個政府就… 更多是躺平交給美國拉,反觀以色列從來就不打算只靠美國,有仇必報都是自己動手,幾十年來美國一直是以色列最強後盾,台灣如果不想有一天被放棄,就要學以色列自立自強,而不是像一些人主張放棄抗爭,那只會落得像阿富汗一樣的下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