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兩名加拿大公民在中國被指控涉嫌走私毒品、間諜行為而羈押,外界一直認為是欲加之罪。對此,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譴責判決不公,完全無法接受。 美國、日本、德國、英國等25國外交官11日也齊聚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館聲援,批評中方「明目張膽利用人質當談判籌碼,行為令人髮指」。這次各國聲援加拿大的行動,特別之處在於是在中國北京使館區進行,中國與自由民主國家間的衝突日漸升高且直接。… 更多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國華為高層孟晚舟2018年底因涉金融案在加拿大被捕,引發中方強烈不滿,以涉嫌毒品走私的加國公民謝倫伯格(Robert Lloyd Schellenberg)及被指控間諜罪的加國商人史佩弗(Michael Spavor)為人質,要脅加方放人;加、中2國皆不退讓,關係轉趨緊張。
圖片
留言
  • 李瑤華
    最好就是不要去大陸旅遊,確實欲知之罪何患無辭,哪一天怎麼死都不知道。我遊遍世界各地,就從不去大陸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