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20210811 Taiwan Today 天下圍中?武肺源頭?疫苗短缺?
定宇分享今日台灣熱門議題! 1. 台美海巡聯合操演?跟美軍四十年來首次2021LSE大規模海上軍演的關係? 2. 台灣和立陶宛的互設代表處,中國召回大使的大動作並威脅立陶宛! 3. 共和黨公布COVID-19病毒溯源報告,還特別翻成簡體中文,根本就是要給中國看的。 4. 現在國際疫苗短缺,像是韓國疫苗也出現斷層缺貨,國內採購的疫苗像是AZ、BNT、莫德納等,預計何時會到貨?國際目前疫苗缺貨的三個原因;台灣努力爭取疫苗供貨的三個管道! 歡迎「訂閱+按小鈴噹」加入定宇YouTube:https://youtu.be/NQx3FAr7Jns
影片
留言
  • 紅兒
    我們全家人都選擇高端,而且我問過認識的好幾位醫生,他們都告訴我高端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