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奇怪耶?AZ、莫德納、BNT、嬌生、Novavax等,台灣都有購買或接洽,請問柯市長說民進黨阻擋國際認證疫苗進來台灣,是在指哪一個疫苗? 難道柯市長是在說…中國相關的科興、國藥、復必泰?或是乏人問津的俄羅斯「史普尼克五號」(Sputnik V)?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誰老是利用防疫記者會進行政治鬥爭?而且是證據不清不楚的隨意指控!別人在防疫,防疫末段班的卻老是在政治口水。 只會批評別人,然後自己的振興醫院、好心肝特權插隊醫療人員打疫苗名單不公佈,Ben也Ben不見,這才是「貢高我慢」的執政傲慢!
圖片
留言
  • Ingrid Wang
    這人才是最傲慢的台北市長,從世大運就露出傲慢本性,真後悔投過他
  • Bruce Yang
    王委員你睜眼說瞎話!連自己都不知道說甚麼?當然是指阻擋民間企業人士購買B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