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台灣相關外交軍事消息… 拜登政府在當地時間週三下午正式通告國會,這也是拜登上任後首度對台軍售(之前簽約的潛艦紅區輸出許可、海馬士火箭為拜登政府繼續川普政府核准之後續程序),內容包括M109A6自走砲及相關套件。 這筆軍售除了實質強化台灣防衛力量外,還有向威脅台灣的中國,傳遞台、美在國安議題上緊密合作關係的訊息。 拜登政府已經將此案送交國會審查程序,預計一個月後生效,接著由我方與合約商貝宜系統(BAE… 更多 Systems)協商、簽約並敲定交貨時間。 A6型與之前的型號是不同世代的裝備,具備之前型號沒有的功能,例如155公厘榴彈砲GPS導航能力,精準打擊目標,美國陸軍使用的也是類似配件;A6可直接由單頻地空無線電系統獲得射擊命令,從接獲射擊命令、完成射擊準備到第一發砲彈發射僅需不到1分鐘。A6可替換台灣現有早期型號的M109,快速精準打擊目標能提升抵禦中國登陸入侵的能力。 雖然美軍已經開始生產、換裝一小部分的M109A7,但是目前美軍現役主力還是A6,而且A6是可以升級到A7。
圖片
留言
  • 張美惠
    太好了 這代表將陸續交貨了
    把繳的稅用在這裡
    再多都不會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