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把握 J 個週末
#臺灣科學節 👦👧
科工館與 #信誼基金會 合作辦理的【#幼兒紙科學】特展即將結束囉!本展相當適合3~8歲小朋友,爸媽趕緊把握展期前來體驗喔❤️
----------------------
✅ 展期
即日起至110年11月21日
09:00~17:00
#免費入場 (DIY活動須付費)
視防疫安全,必要時人流管制
----------------------… 更多
✅ 地點
北館 1F 三角大廳
----------------------
✅ 展示分區
1⃣ 親子閱讀區
提供信誼基金會推廌好書,有閱讀起步走、文學獎系列、閱讀大師、世界經典等優良繪本供親子開心讀繪本、開心學習趣。
 
2⃣ 紙科學探索區
由本館專業營隊老師及志工團隊手做紙教具,有溜滑梯、紙筒傳音、空氣炮、紙杯大力士、溜溜樂,帶領大朋友、小朋友,一同體驗瓦楞紙板的趣味紙科學。
 
3⃣ 科學教具區
由信誼基金會提供的多項科學教具,現場工作人員的引導與協助,提供親子一個趣味、生動的科學空間。
 
4⃣ 科學手作區(付費)
恐龍是孩子們的最愛,透過簡單又有趣的【🔥 翼手龍DIY】,引導孩子認識連桿結構的科學原理。透過手指上下推動連結翅膀的紙環,讓翼手龍的翅膀上下拍動,就能學習連桿的科學與操作。…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