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啟動創新實驗場
#與研究員有約
【全球暖化與我們的關係】
⚡ 活動現正報名中!
【與研究有約】為科工館6F常設展「啟動創新實驗場」每季例行舉辦之科普教育活動,針對現今創新科技之發展趨勢並考量觀眾意見以制定主題。2021年末最強檔活動 #全球暖化與我們的關係 將於 #12月15日(三)舉辦。工研院研究員將帶大家認識什麼是溫室氣體,剖析溫室氣體對台灣的影響,同時將進一步介紹先進的「#鈣迴路捕獲二氧化碳技術… 更多」,並帶領學員分組進行二氧化碳科學小實驗,體驗充滿知識性又有趣的DIY活動。
🔥 報 名 網 址 🔥
https://forms.gle/fHLCFk8X4txbajHQ9
即日起至12月8日截止
⚠ 限30位名額,預報從速‼
--------------------------
✅時間
 110年12月15日(週三)
 14:00-15:30
✅地點
 北館五樓 B501 科學教室
✅資格
使用「#研發紀錄簿(平板)」參觀 啟動創新實驗場,#積分達1800分(職等為研究員)的觀眾,即可獲得報名資格,審核通過者,就可免費參加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ℹ 【啟動創新實驗場】為工研院與本館攜手打造的創新科技的智能互動展覽,展示工研院所研發的36項創新科技,展場中提供觀眾領取「研發紀錄簿」(平板電腦),進行互動式參觀體驗與闖關遊戲。每位訪客將扮演新進研究員,一一破解各展區的任務關卡並累積積分,遊戲身份便能從「實習生」逐步升級成為「明日研究員」。期待每一位走出實驗場的參觀者,都能以創新思維為打造永續環境、智慧便利、健康樂活的未來世界一起努力。洽詢電話:(07)3800089分機8666 /6623(週二至週日9:00-17:0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