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_☉)‼
#國中組 已額滿!
✈ 高中職組的同學動作要快~
 
【2021全國手擲機飛行競賽】
#網路報名👇👇
https://fly.nstm.gov.tw/index.php
 
⚠ 競賽洽詢 fly@mail.nstm.gov.tw
 … 更多
ℹ 1903年12月17日,美國的萊特兄弟(Wilbur & Orville Wright)設計的「飛行者1號」(Flyer 1)飛機,在12秒內飛行了37公尺,創造了人類第一次動力飛行成功的紀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為紀念這段人類飛行歷史並推廣航太科學知識,特與 #國立成功大學航空太空學系、#空軍航空技術學院 合作,在 #財團法人翰林文教基金會 的贊助下,針對高中及國中學生推出富含創客教育及航太科學探究精神,全國首創的「#全國手擲機飛行競賽」。
 
🛫 本競賽將創意思考及飛行科學原理融入競賽中,在規定的材料及時間內,由參賽學生設計及製作出一架能夠同時進行「#直線飛行」、「#滯空飛行」兩項比賽的手擲機,限時實作也極具挑戰性。主辦單位期許學子們藉由趣味的競賽過程,於手作創造中達到推廣航太科學教育紮根的目的。
圖片
留言